獯妃

:-)

  是的,我复活了😇随便写写,涉及瓷俄和美俄,避雷避雷

  

问俄子的上衣口袋里有什么?除了一瓶伏特加,还可能有几只香烟。俄就是这么肆无忌惮的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只,打火机“咔”被打开后,微弱的火星伴随着浓厚的鼻息所喷出的雾气弥漫在会议室,俄搭在烟头的手指抖了抖,烟灰撒在了文件上以及右边靠得过于近的人白衬衫袖口上。

下一秒,那人擒住俄的下巴,迫使他与自己的距离拉进。“借个火。”美笑得贱兮兮的半咬着烟凑近,一手捏着对方的下巴,另一只手却还捏着刚捻下来的半截冒着火星的烟头。在“分别”时美吐了一口浓浓的烟雾,直逼毛子鼻腔,被呛到后俄用手半捂着脸咳嗽,瓷皱了皱眉,拿过俄手中的烟就摁在了桌面上,烫了个焦黄色的小圈。“少抽烟,对身体不好。”瓷斜撇了一眼正在揉乱自己头发的俄。

  

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。

或许是经过了那个晚上后(看上一篇),瓷的口袋里多了一个打火机和一包烟,瓷抽烟的时间、次数完全是由俄决定的,每当俄想来一根时,瓷总会提前掏出打火机和烟,在俄凑过来点火时瓷也会用手半围住打火机叼着烟一起点火,如果忽略掉双方脸上映着的火光,他们在外人看来很像在接吻……

在很长一段时间后,瓷知道俄除了在开会时会喜欢吸烟外,俄偶尔也会在失眠后走到天台来一支。通常在这时瓷是窝在被窝的,他有很强的生物钟,所以俄从未打扰过他。

最近的事情太多了,俄烦躁地想着,看着面前这位滔滔不绝的金发小伙,眼中的不耐烦又加重了一些。“怎么样亲爱的?考虑加入我们吗?”只想尽快结束的俄并没有理会那个肉麻的称号,翻了个白眼后淡淡的说:“你叫我来就为了说废话?”俄作势要离开,却被美拉住手踝,对方修长的手指一点点加大力度:“喂别走啊,再聊一会呗?”“你身上的烟味太重了,我受不了。”俄擤了擤鼻子,好像真的很呛,结果下一秒俄整个人被压在了杂乱的办公桌上。刚想口吐芬芳的嘴被堵上,美以一种强势的姿势将俄扣在桌上,使得对方只能被迫仰头迎合自己的侵略,美往俄的口腔中吐了一口烟味,俄被呛得打开了口腔,美看准时机发起侵略,将俄口腔中每一块地方舔舐干净,俄将美推开时,仿佛看到了一根根银丝。

  从会议室出来时,俄的双腿有些发软,在看到在楼下等候多时的瓷时,不禁有一种“偷jian被抓包”的错觉……?!)瓷推了推俄,“为什么你的嘴唇有点肿?”“上火吧。”瓷移开了焦灼的目光,两人就这么走上了回家的路,一路上的小熊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“要来一根吗?”瓷打开打火机,在俄面前抖了抖。本就心烦意乱的俄第一次感受到了瓷与自己的心有灵犀,叼了根烟就凑了上去,却在只有几厘米不到的距离时打火机“咔擦”一声合上了,打火机顺着瓷的袖口滑下去,掉在地上,俄的下颚被瓷刚刚拿打火机的手擒住,俄大拇指指腹一深一浅地摩挲着俄的嘴唇:“俄,我有没有说过,永远不要想着欺骗我。”俄一个颤栗,下意识想张嘴解释,却被瓷的大拇指伸进了口腔,最后只发出了“唔唔”的声音。

第二天的小熊是顶着黑眼眶去开会的……、

  

结尾很草率,但哥就是这么随性(戴墨镜)(开着炫酷法拉利退场)

评论(7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