獯妃

:-)

占有欲(上)

想不到吧,时隔这么久,重回圈子重新产粮(戴墨镜)

  注意:本篇涉及瓷俄以及少量美俄,雷的话出门右拐谢谢!!!

  俄发现瓷最近有些不对劲,无论是当自己背对着他时那道游走在自己身上快化成实物的目光,还是现在这一连串的消息,手机被信息轰炸的原因仅仅只是因为自己没能及时回复他的短信。

  俄看着消息由最初的“还没下班?”“下楼,我开车送你回家。”再到最后的“你跟谁在一起?”“美利坚?”“你觉得美利坚更好是吗?”态度的一百八十度拐弯只隔了三分钟不到。俄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头发,将他那银发揉得和自己的心情一样乱糟糟的,他很少出现这样的情绪,连续几天的折磨使他身心俱疲,看着还在不断“叮咚”的手机,俄生无可恋地闭上了眼,他是真的遭不住,即便对方是瓷。

  “咚咚”坐在俄对面的美用他的两指敲了敲桌面,一头金发和一对蓝瞳在黑暗中反射出淡淡的光,但俄并不想睁眼看他,这家伙从十分钟前就坐在这了,说了一大堆废话,不但耽搁了自己下班自己还因此遭受了瓷的信息轰炸……想到这俄的眉毛又皱起来了。“认真听我说话,接下来的话才是我今天来找你真正想说的”俄睁开了一只眼看他,美笑着勾了勾手指,戏谑道“过来~”俄将睁开的一只眼闭上,他现在没心情陪这个幼稚鬼玩过家家。随后俄听到了“幼稚鬼”走到自己身后的脚步声,紧接着一双手就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:“最近离你的瓷远一点,蠢熊。”美还顺带理了理俄乱蓬蓬的头发,俄试图挣脱他的手,但很快他就放弃了,因为这几天他实在是太累了。“我的事还用不着你管。”“虽然我知道我现在看起来很像在挑拨离间。”“难道不是吗?”对方沉默几秒后用能恶心死人的夹子音回答道:“也没错呢,啾咪~”

  “虽然我处于你俩的对立方,但现在和我说话的是蠢熊而不是RUS,离瓷远点,他最近有点反常,就算你迟钝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,也感受到了吧。当然,如果你愿意,可以随时投入我的怀抱呦~”没有理会俄一脸被恶心到了的表情,说完这些话美的双手就离开了俄的肩膀,他径直走向了门口,拉门离开,俄在他松手的一瞬间就睁开了眼,所以他看到了美关上门之前若有若无地向窗外瞟的一眼,以及隐隐约约挂在嘴上的笑……

  虽然这家伙平常就爱把嘴角往上勾,但俄总觉得这个笑带点挑衅的意味。服了,最近身边好像没有正常人,俄带着无语,坐上了下楼的电梯,他又开始挠头发了,虽然美丽卡确实讨厌,但他那一番话确实和俄的内心想法不谋而合,俄决定不走到前方的路口——那是瓷经常开车来接他的地方,俄经常因为各种各样的奇怪原因延迟那么几分钟下班,这时候瓷就会耐心地将车停在路口边等他。所以俄没有朝路口的方向看一眼就右拐走向了另一条路。这是一条回家的近路,俄放弃了打车的想法,决定走回去,可抬眼,就撞进了那对熟悉的红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瓷坐在车里,静静地注视着他,俄倒吸一口凉气,鸡皮疙瘩从脊椎处蔓延,他并不记得自己有带瓷走过这条路,可瓷就是真真切切地出现在这。躲不掉了,俄在心中给自己抹了把泪。俄不敢离现在的瓷太近,他走到后面,决定坐后驾,刚准备打开车门,发现车门锁了,俄疑惑的看向瓷,从俄的角度只能透过车窗看到瓷的后脑勺,但足以知道瓷现在在看着别处,顺着瓷的方向,俄看到了联合国的办公楼,以及自己的办公室,只有俄的办公室没有拉窗帘,所以只需要转一转头,就能看到这间办公室的全貌。

  就在俄不明所以时,他听到了瓷给车门解锁的声音,以及一句淡淡的“坐副驾。”俄不情不愿地挪到副驾。

   一路无言。但在仿佛无尽的沉默中,俄有一股很强烈并且不妙的预感,俄正在考虑要不要跑路(?

   就在俄犹豫时,车已经到达了自己的家门口,毛熊的家是一间很普通的公寓,这是俄独属于自己的栖息地,家中没有散落一地的酒瓶和杂乱不堪的家具,相反,在所有的井井有条中,可以看到被塞在各个角落的温馨。这就是俄,只对自己所珍视之物上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打算一口气写完的,不想写了,就这样吧,之后再更。(戴墨镜×2)(一脚油门)(潇洒离去)

评论(14)

热度(1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